夏令營常見問題Q&A

 夏令營常見問題:

Q:我參加的英語課程是怎麼分班的?

A:所有學生到營地之後第一天都有分班測試,所有學生按CEFR英語等級而不是國籍分班。每班15個學生,完美的國際融合。

Q:參加夏令營,我住在哪裡?

A:我們的課程全部住宿校園學生宿舍。校園宿舍有單人間或雙人間,學生們住在我們上課的大學內。

Q:課程期間會有家庭作業和考試嗎?

A:家庭作業包括理論和實踐兩個部分,可能是採訪老師、找一篇有趣的文章然後把它帶到學校之類的。在課程結束時,我們給學生安排最終筆試,以評估學生的語言提高程度,最後會授予學生一個畢業證書,作為完成全部相關課程的證明。

Q:課程期間有什麼絕對禁止的行為?

A:禁止接觸所有酒精類飲品,吸煙;禁止搭便車;禁止盜竊;禁止紋身和任何穿孔行為;更多行為規則請詳讀學生手冊。

Q:一日三餐是怎麼管理呢?

A:住宿校園宿舍,那麼一日三餐將全部在校園內的食堂享用。

Q14天的課程,如果我需要洗衣服怎麼辦呢?

A:校園宿舍內有洗衣房,需要自備硬幣,投幣使用。

Q:我們在營地一天的時間表是怎麼樣的?

A:一天的時間表我們分為三個部分,上午,下午和晚間。每天的課堂學習一般是3個小時,一上午或一下午。若上午上課,那麼下午將會安排課外活動,比如體育活動,參觀博物館等。反之亦然。晚間將會安排更多的國際融合,國際學生派對,歡迎晚會,運動會,電影之夜,解謎遊戲,尋寶遊戲等。週末則會安排一些短途旅行,或是附近的大城市參觀.

Q: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禮儀嗎?

A:在許多課程所在國家,禮貌非常重要,在進行詢問和搭話時,請始終使用 “Please”,“Thanks/Thank you”。

Q: 簽證我們要怎麼辦理呢?

A: 首先學生需要有護照。其他簽證手續,我們會有專業的人員幫助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