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S國際夏令營

世界青少年的大聚會

 

1958年開始STS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提供暑期語言課程,國際英語夏令營是中學生最好的語言學習方式,在這個領域STS具有絕對豐富的經驗和全球的優勢

 

國際化夏令營共享多元文化氛圍

在國際英語夏令營方面 ,STS做到了真正的國際性, STS分布在全球20多個機構同時招生, 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中學生構成了STS各個夏令營的多采風景

 

大學校園

我們精心挑選我們的暑期中心,以確保它們提供要求的高標準,因此將使學生有一個難忘的偉大經驗。我們提供一系列適合各種口味的地點;布魯內爾大學離倫敦市中心不到40分鐘,在吉爾福德被鄉村所環繞的薩里大學,也可以到倫敦和其他城市。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沿海地區,那麼南安普頓的索倫特大學或朴茨茅斯大學都是以港口和航海而聞名的城市. 在紐約,你會被曼哈頓島的壯觀景色喚醒。

我們的中心都提供現代化的設施,由於保護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所以都在安全的環境中,並且都在公共交通的便利範圍內,或在城鎮中心的步行距離內。其他一些設施,如體育和其他選擇不同,但有許多公共區域供學生放鬆,校園內有很多咖啡館和商店可供選擇。我們所有的場地都提供Wi-Fi 連結,所以每個人都可以保持他們的社交媒體的更新

 

住宿

學生將住在套房或標準間。所有的臥室都有一張床、衣櫃、書桌和椅子。套間房間提供豪華的私人浴室。對於那些住在標準房間的人來說,浴室設施是共用的。比例可能有所不同,但平均來說,每3個人有一個浴室。所有的臥室和浴室每週都會打掃,包括更換床單。臥室是一個公寓的一部分,這些公寓可以每一個有48間獨立的臥室,但都有一個廚房和公共區域,這可以成為一天結束後放鬆的好地方。除了使用冰箱外,廚房。現場總是有一個洗衣房,學生可以自己洗衣服,費用各不相同,但每次洗衣服和烘乾的費用大約是5英鎊/7美元。

 

教室

所有的教室都配備了白板(現在很多都是互動式或數字式的),而且教室足夠大,學生可以分頭做小組作業。並且提供所有材料給學生,每人都會有一個文件夾來保存他們的工作,以便他們在課程結束後繼續學習。

餐食

我們始終致力提供種類繁多的食物。因為我們知道食物對年輕人特別是當他們離鄉背井時的重要。

 

我們的教學方式

學生將以多種方式學習,我們將努力確保課程能幫助他們從英國或美國各地的遊覽中獲得最大收益,這也是我們課程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將教授英語,幫助他們找到周圍的路,了解他們參觀的博物館和著名的地方,以及幫助他們享受在這裡的時光的語言。課程將包括有關英國或美國文化、名人和體育的信息。我們希望每個人回家後不僅能有更好的英語,而且能對英國或美國有更好的了解。

每節課都由兩位老師授課,一位在休息前,一位在休息後,這樣學生就能享受到一系列的教學風格,並獲得比只有一位老師更多的體驗

 

每個營地都有STS的工作人員和營地領隊,每個國家還會派出隨行領隊(大致按照15-20名學生安排一領隊) ,隨行領隊和學生們住在一起,他們可以隨時為學生提供幫助,他們還將與STS的工作人員精心安排活動

 

夏令營學生保險

我們為所有參加國際夏令營的學生,購買國際學生旅行保險,以確保學生在就醫或意外發生的情況下,可以得到最及時、最有效的救助。

 

寓教於樂課外活動豐富多彩

課餘將安排各式各樣的校園活動或周邊參觀遊覽,周末安排激動人心的外出遠行。

STS始終堅持在純粹的英語生活環境中為你安排豐富多彩的活動,你的英語交流水平會得到迅述提高!盡情享受這個快樂而難忘的暑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