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S 的品質、 方域的保證、 您的選擇

責任、安全 、品質

STS來自於瑞典,成立於西元1958年,是創立國際高中交換生機構的成員,他嚴謹保守的歐洲行事風格,不只是讓歐洲人信賴他,也是讓STS成為2019年德

國冠軍的主要因素。

STS國際交換學生發展基金會(STS學生旅行學校基金會)成立於二次大戰後的1958年,是世界上首次成立致力於中學生國際交換教育的機構,逐步通過各國間學生的交換學習,加強國際間的相互理解,增進各國之間民間交流,促進世界和平。經過60多年不斷的努力,STS已經成為國際上歷史最久,規模最大,最受尊敬的文化教育交流機構之一,每年都有數萬名中學生參加世界各地的STS交流項目。

STS擁有最廣泛的全球網絡,分支機構遍及世界各地,這是其他機構所不能企及的,我們因此能夠為你提供最多的項目與國家選擇。

做為世界上歷史最古老的交換教育機構,STS為你提供人生中最難得的海外交換教育機會,抓住這個令你同齡人羨慕不已的機會,你的人生將會變成另一條完全不同的軌跡運行。

方域有限公司也和承襲STS/LSC國際夏令營教育機構合作,在英國我們提供公立大學的學習和住宿,例如在牛津大學,西敏寺大學,東倫敦大學等校內學習語言以及住在大學的學生宿舍,有別於其他主辦機構,只是在大學區附近的補習班或語言學校上課。營地的所有老師都是通過CELTA認證的合格教師以及合格的劍橋英語教師認證,相當於雅思八級以上。

 

針對10-17歲在校的中小學生,時間2-4週,上萬來自不同國家的年輕人歡聚在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暑假。

STS選擇高中交換生非常嚴謹,這也是對寄宿家庭的負責方式。

高中交換生必須承諾參與當地高中所提供的所有課程,相對的STS也將給予參與修業證書。

高中交換生可以在每個週末以及學年結束時,自由參與STS舉辦的認識城市的世界旅行。

方域有限公司在2020成為STS委任的在台代表,今天我們很榮幸的把STS介紹給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