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 COVID 的承諾

在過去的兩年中,Covid對夏令營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但由於Covid疫苗的推廣,我們都相信我們將擁有一個快樂和健康的2022年。我們不斷地評估Covid的情況,並定期更新我們的Covid冒險評估。我們的英國中心英國接受政府和英國公共衛生局的指導,的營地接受的指導和規定,並遵守其規則和規定。當我們入學中心時,我們將遵循美國的及時指導行為,親自開辦課程的準備工作將包括:

員工培訓

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會接受額外Covid培訓,每個中心的福利人員也將是我們的Covid協調員。

學生培訓

在學生到達校園之前,他們會收到一份信息,以便他們在到達英國或美國的時候,了解最新的程序(可能與他們國內的程序不同)。

可能的規則

學生和教職員工在英國或美國時間,可以期待以下任何或全部程序的實施。

-在任何室內環境中,從國外以及機場、長途汽車到中心在教室裡,都要戴口罩。在學生的臥室和食堂時例外。

-經常檢查溫度,例如在吃飯和活動前。

-改變活動計劃的部分部分,例如,沒有迪迪舞廳,還有更多的戶外運動選擇。

廣州案例

由於所有的學生都在的保險範圍內,這包括那些自我隔離的學生不能在計劃的離開的人日期離開中心,我們將支付額外的醫療幫助和迎接費用。

為了你們的安全和福祉我們將繼續關心這件事,向學生、家庭和普通民眾提供最新信息。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