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治大學國際夏令營

◆ 學校介紹

格林威治大學是一所創立於1890年的英國公立大學,前身為伍利奇理工學院及泰晤士理工學院,是英國創辦的第二所理工學院,於1992年改為格林威治大學,位於英格蘭倫敦東南部及肯特郡北部,是英國規模最大的10所大學之一。其中包括最具規模,佔聯合國世界遺產格林威治皇家海軍學院部分建築的格林威治校園。

格林威治大學 校園周邊四處是綠地。大學既具有英國老牌大學的外觀和品味,又具有現代化大學的實際和符合社會需要的發展方向。 最熱門的科系是機械工程類及建築類。

 

格林威治Greenwich距倫敦市中心僅9公里,有著悠久的航海歷史,是任何人遊覽和探索的理想之地。它以格林威治子午線和格林威治標準時間而得名,是國家海事博物館,卡蒂薩克號以及令人驚嘆的格林威治大學的所在地。

格林威治大學分為兩個地點,提供嶄新的住宿,食堂和設施,以及令人驚嘆的17世紀建築物和場地,這些都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世界遺產。

 

在住宿的第一天,我們將進行語言分級測試,使我們能夠與其他具有相同英語水準的國際學生分組,因為這些課程非常國際化,學員將有機會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在格林威治大學的校園內上課。老師將幫助學員在住宿期間盡可能地改善自己,將提供所有學習教材,並在住宿結束時獲得文憑。

◆ 課程編排

每週15小時。

班級規模:每班最多15名學生。

級別:CEFR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A1C2

教學方法:本課程由具有學歷證書的合格教師教授。(老師都擁有CELTA的認證,並且在英語教學方面有豐富的經驗)他們採用各種課程計劃,以發展各個層次的學生的技能

教材:獨家學習教材已包含在課程費用中。

開始測試:第一天的入學測試,每個人都應該進行一次開始測試,以評估每個學生的語言水平。

文憑:課程結束時,學員將收到一份學習證書。

  住宿安排

卡蒂薩克大廳是格林威治校園附近的學生宿舍。大廳位於Cutty Sark DLR站旁,距離格林威治校園只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學生將享受現代化的附有浴室的單人房,其中包括大廚房區,並可以使用安全的庭院區。整個大樓內均設有Wi-Fi,並設有24小時保全和洗衣店。

                     

◆ 活動安排

 

學員到格林威治大學語言之旅不僅僅包括英語課程,還可以在業餘時間參加許多有趣的活動和遊覽。所有活動和遊覽均由經驗豐富的老師帶領。

晚間活動:每天晚上,老師都會帶領所有學員參與夜間活動。從測驗,電影和卡拉OK之夜到尋寶,令人興奮的任務和趣味遊戲,應有盡有。這些晚上活動非常受到學生們的讚賞。

學生聚會:在幾個晚上,老師會為所有學生安排學生聚會。跳舞,閒逛,聽音樂,一起玩樂。

各種體育活動:不要忘記準備運動服!老師可能領導學員們參加體育比賽和“奧林匹克之夜”,學員可以測試不同的體育項目。當然,一切都只是為了娛樂,學員可以選擇自己想參加的活動。如果想要測試任何特定的運動,請與老師談談。

 

在我們所有的英格蘭逗留期間,我們英國辦公室的主管將到達機場與學員們會面,在這裡學員將與國際學生團聚。學員將在專業領隊和旅行夥伴的陪同下前往校園。

 

 

費用包含

Ø  研習期間各類校外參訪行程所需之交通費用

Ø  個人完善保險;國際學生旅行保險,以確保學生在就醫或意外發生的情況下,可以得到最及時、最有效的救助

Ø  英語課程報名費、入學分班測試費用、課程費用

Ø  研習期間學校宿舍住宿費用:每日三餐提供

Ø  課表內各類課後參訪與娛樂活動安排費用

 

費用不包含

Ø  個人證照費

Ø  宿舍押金50英鎊(於課程結束如房間檢查無任何損壞即退還)

Ø  若宿舍鑰匙或其他物品遺失,則扣除宿舍押金50英鎊

Ø  行李超重費用、宿舍洗衣費用

Ø  學員個人當地消費(郵電、禮品購買、個人娛樂等費用)

Ø  行程表未列之額外付費活動

Ø  自行往返機場與學校之交通費用

 

我們可以為你量身訂做遊學的天數與旅遊的安排

更多詳細資料請洽

台灣方域有限公司+886-918056103

上海方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86-1530062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