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F1

源自瑞典,歐洲品質,百萬國際學生的選擇

STS提供的每個課程都鼓勵學生拓展他們的全球視野,並尋求加強他們對新文化的理解。通過發展語言、社會和技術技能,我們可以幫助打開思想、價值觀和信仰交流的大門。為了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的國際教育保持領先STS需要致力於提供高優質的服務經驗。不斷發展我們的課程和產品。

儘管我們已經盡力包括盡可能多的信息,但具體問題總是可能出現。請不要猶豫,請與我們的專業銷售團隊聯繫,我們將很樂意幫助您。

在向STS申請時,只需選擇學校或要求學習費用,STS就會將所有申請人安排在我們列出的學習費用和學校中的一個選項中。

就是這麼簡單,而且還包括了我們優質項目的所有好處。

請參閱以下內容,了解該計劃所包含的內容以及學習計劃中的學校信息。

 

5個簡單步驟的申請流程

我們希望使我們的程序的申請過程盡可能快速和簡單。 過程可能不同

取決於學生申請的國家/地區,但關鍵要素將保持不變,因為您

可以在下面看到:

要求

申請與面試

驗收

寄宿家庭安置和離開母國出發的信息

高中之旅的開始

網絡電話面試

一些入境辦公室可能希望安排一次Skype 面試,以檢查申請人的語言能力,以及談論期望、學校和安置的細節。

面試為國家代表提供了一個機會了解更多關於申請者的個性。

這使我們更容易找到合適的接待家庭和安置地點。

在大多數STS項目中,是由目的地國家的入境辦公室來決定是否接受申請人。做認可的最終決定。

學生申請

應用程序的第一頁包含個人資料圖片和一般信息。

個人資料

包括兄弟姐妹的信息,以及如果父母不在,近親或朋友的詳細聯繫方式。

如果父母不在身邊,請提供一位親密的成年人、親戚或朋友的聯繫方式。

以及語言能力和特殊飲食要求等。

小型簡歷

包括學生的興趣和性格細節。

任何以前的兼職工作或工作經驗。

過敏症表格

學生必須說明任何過敏症,以幫助我們找到一個適當的寄宿家庭。

成績

應包括申請人的原始成績單的掃描文件

成績報告的掃描文件。

規則與協議

STS高中學生守則--文件

必須由學生和他們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簽署。

訪談

STS的訪談報告表,以確定學生對該計劃的期望和在外國度過一定時間的動機

學生信(約2頁)

應包括關於學生的個人細節、家庭和家庭生活。這篇論文是尋找一個

合適的寄宿家庭的重要步驟。

家長信(約 1 - 2 頁)它應該是誠實和積極

讓父母有機會介紹他們的女兒或兒子到寄宿家庭並分享他們對孩子的希望他或她能從這次經歷中有所收穫。

相冊和學生照片

這兩個部分總共必須包含至少10張照片申請人及其家人。出生證明和護照

申請人出生證明的掃描件和護照照片頁

健康證明和免疫接種記錄

學校成績單

必須包括過去三年的成績,並且應該由校長簽字並包括學校的官方印章。

教師推薦

教師應該對學生的語言能力進行全面和誠實的評估。

錄取

如果學生符合所有要求,就會發出錄取通知書

有關條款和條件的更多信息,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