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A-Level

源自瑞典,歐洲品質,百萬國際學生的選擇

STS的目標是為全球的學生提供極具價值的課程,以幫助學習者成功實現人生目標。使用現代方法並顯示對每個人的承諾,STS促進了一個積極、包容的

以學習者為中心的環境,提供優質的教育體驗帶來個人成就。

我們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學生服務,以幫助和激勵我們的學生在一個安全、愉快和積極的環境中發展和學習。

 

我們的高中課程為國際學生提供了改變人生的機會,讓他們體驗到在英國學校學習的樂趣,並建立在我們的價值觀和精神理念之上。

國際學生參加與英國學生相同的課程,住在學校附近的寄宿家庭。

過著真正的英國學生生活。

STS只與英國高評級的學校和學院合作。

我們為每個學生提供支持和照顧,以確保他們的高中生活是安全和富有成效的。

我們相信,在英國高中學習可以是一個真正改變生活的經歷,可以幫助國際學生發展技能,以提高他們未來的工作和生活機會。

並且我們將盡一切努力幫助每個學生發揮他們的真正學術潛力。

英國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訪問和學習目的地之一。

每年都有超過50萬名國際學生前來學習。英國的學校、學院和大學是世界上最好的學校之一,我們的學歷得到了全世界雇主和學術界的認可。

英國是一個令人激動的地方。有著豐富多元的文化社會,偉大的歷史文化組合及  美食。

強大的交通連接、著名的節日和體育賽事。

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進行英國學習的經歷意味著學生可以有機會發展技能、知識和批判性思維,以建立一個成功的未來職業,同時擁有一個他們永遠不會忘記的生活經歷。

我們的許多中心都設在英國最具歷史意義和最美麗的地方。

訪問英國意味著成為豐富的歷史、文化和傳統的一部分。

在過去的幾個世紀裡,這些文化和傳統已經定義了世界。

英國是一個新老交替的地方;歷史悠久神秘莫測的城堡、羅馬遺跡、

神秘的凱爾特人和北歐人以及史前遺址,都可以在戲劇性的現代建築中看到。它的地貌特徵是令人驚嘆的。

風景優美的海灘、風景秀麗的湖泊和山脈以及迷人的村莊。

牛津(Oxford)、韋茅斯(Weymouth)和黑斯廷斯(Hastings)等美麗的城鎮將把你帶向一個新的時代。

黑斯廷斯的歷史建築將把你帶到英國的過去。

然後是現代化的城市,如倫敦、布萊頓和朴茨茅斯。它們有很酷的街頭藝術,熱鬧的夜生活。無限的娛樂、餐飲選擇,以及正在發生的文化場景。英格蘭還擁有典型的英國傳統,豐富的博物館和藝術寶庫,以及美味的美食。

英國食品曾經名聲不佳,但現在已經改變。

 

福利與寄宿家庭

 

在英國,兒童從6歲開始就學,一般持續7年,直到11歲。

然後是中學,直到16歲,最後是GCSE考試。如果學生希望繼續學習,他們可以繼續接受通常在1618歲之間為期兩年的繼續教育。

 

當涉及到他們可以通過繼續教育學習的資格時,學生有很多選擇。最常見的是A-Level。該課程是一個為期兩年的直線性資格,學生通常學習35個科目。

其他資格包括 BTEC,它可以是職業性質的,為希望專注於一個科目的學生提供數百種選擇。

學生可以在一年的基礎上學習這些資格。在英國,義務教育在16歲結束,希望升入大學或高等教育的學生使用這些資格證書進行準備。

A-Level(通常)既是學校的畢業考試,也是大學的入學考試。

福利

在我們這裡學習是年輕人的福祉、安全和福利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確保他們有一個良好的體驗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對所有學生的福利採取了明確的政策,這些標準適用於我們僱用的所有工作人員和寄宿家庭。

兒童保護是員工培訓的一個組成部分。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包括

我們的總部高級管理團隊、當地員工和寄宿家庭在為我們工作之前都要接受DBS 犯罪背景調查。除此以外,每個人都要接受徹底的面試。

寄宿家庭在接待學生前也會仔細檢查他們的住宿條件。

在接待學生之前,對他們的住宿進行仔細檢查。我們高度積極的高級管理團隊擁有以下經驗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人提供高中課程的經驗,以及我們專門的保障團隊確保所有的福利政策得到貫徹執行。

寄宿家庭

每個寄宿家庭都會盡其所能讓學生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會一直陪伴他們。照顧他們。我們的許多交換生把他們的寄宿家庭看作是他們的第二個家。並在交流結束後多次回訪。在寄宿家庭裡有家的感覺是交流經歷的一個重要部分,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由於寄宿家庭是學生海外生活的重要部分,我們總是盡最大努力為每個學生找到合適的家庭。

STS的寄宿家庭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可能住在城市或鄉村,有十幾歲的孩子或剛學會走路的孩子,是單親或大家庭的一員。他們總是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對年輕人有很大的承諾,對不同的文化感興趣。

申請資格

 至少有5.5分的雅思成績或以上

- 填好的申請表格

- 3年的學術報告

- 教師推薦信

- 完整的免疫接種史

- 醫療聲明

- STS和學院的面試

- 評估測試

我們希望使我們的程序的申請過程盡可能快速和簡單。過程可能不同

取決於學生申請的學校,但關鍵要素將保持不變,因為您有這麼多學校和課程可供選擇,這將是最難的部分!請聯繫我們銷售團隊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