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頓大學國際夏令營

參加我們在英國海岸最受歡迎的語言學習之一,並吸收布萊頓的氛圍。布萊頓的語言課程將完美地結 合英語課程和休閒課程。經典英語課程中,學員將可以提升自己的發音及英語口說能力。

 

學校評鑑

布萊頓 Brighton 被稱為海邊的倫敦,以歡快的氣氛和創意而聞名,也是英格蘭最時尚的海濱度 假勝地。每年接待超過 850 萬遊客,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人來此繼續學習、實習或定居。尤 其是在夏季,隨著國際學生和遊客的到來,將能夠充分享受這座城市所提供的一切,這是提高英語能 力的理想之地。

 

布萊頓的特殊魅力,擁有陽光與沙灘的海岸城市,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沉浸在布萊頓的氛圍中。這是 豐富多彩的,有趣的,前瞻性的思考。毫不奇怪,每年被評選為英國最幸福的居住地。人們保持 其傳統的海濱魅力,喜歡在海灘上放鬆,沿著老的維多利亞碼頭散步或在海濱停下來釣魚和炸薯

 

曾經是一個小漁村的布萊頓在 1750 年至 1850 年間迅速發展,當時攝政王(後為喬治四世國王)居住在皇家宮殿中。現在,布萊頓(Brighton)是英國最受歡迎的目的地之一,是一座擁有 25 萬人口 的充滿活力的國際大都市,是國際學生居住學習的理想之Moulsecoomb 校區位於布萊頓市中 心和海濱以北兩英里處,是布萊頓大學五個校區中規模最大的校區,有 8,000 多名學生。 Moulsecoomb 校園分為四棟建築:Cockcroft,Watts,Mithras House Huxley

在住宿的第一天,我們將進行語言分級測試,使我們能夠與其他具有相同英語水準的國際學生分組, 因為這些課程非常國際化,學員將有機會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在布萊頓大學的Moulsecoomb 校園內上課。老師將幫助學員在住宿期間盡可能地改善自己,將提供所有學習教材,並在住宿結束時 獲得文憑。

 


◆ 課程編排

每週15小時。

班級規模:每班最多15名學生。

級別:CEFR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從A1C2

教學方法:本課程由具有學歷證書的合格教師教授。(老師都擁有CELTA的認證,並且在英語教學方面有豐富的經驗)他們採用各種課程計劃,以發展各個層次的學生的技能

教材:獨家學習教材已包含在課程費用中。

開始測試:第一天的入學測試,每個人都應該進行一次開始測試,以評估每個學生的語言水平。

文憑:課程結束時,學員將收到一份學習證書。

 

  食宿標準

學生將住在Moulsecoomb校園單人套房內的。校園內有一個大型食堂,一個運動中心,一個現代化 的健身房和舞蹈室,以及大量戶外空間,讓學生可以享受精彩的社交活動計劃。

 

  課外活動

學員到布萊頓語言之旅不僅僅包括英語課程,還可以在業餘時間參加許多有趣的活動和遊覽。所有活動和遊覽均由經驗豐富的老師帶領。

 

【晚間活動】 每天晚上,老師都會帶領所有學員參與夜間活動。從測驗,電影和卡拉OK之夜到尋寶,令人興奮的 任務和趣味遊戲,應有盡有。這些晚上活動非常受到學生們的讚賞。

 

【學生聚會】 在幾個晚上,老師會為所有學生安排學生聚會。跳舞,閒逛,聽音樂,一起玩樂。

 

【各種體育活動】 不要忘記準備運動服!老師可能領導學員們參加體育比賽和“奧林匹克之夜”,學員可以測試不同的 體育項目。當然,一切都只是為了娛樂,學員可以選擇自己想參加的活動。如果想要測試任何特定的 運動,請與老師談談。在我們所有的英格蘭逗留期間,我們英國辦公室的主管將到達機場與學員們會面,在這裡學員將與國際學生團聚。學員將在專業領隊和旅行夥伴的陪同下前往校園。在布萊頓的語言課程首先是在城市嚮導的陪同下進行。這是一個認識國際學生群體和住宿地點的機會。我們參觀學校,這也將是一個機會,詢問有關城市和其他方面的任何問題。 

 

 

費用包含

Ø  研習期間各類校外參訪行程所需之交通費用

Ø  個人完善保險;國際學生旅行保險,以確保學生在就醫或意外發生的情況下,可以得到最及時、最有效的救助

Ø  英語課程報名費、入學分班測試費用、課程費用

Ø  研習期間學校宿舍住宿費用:每日三餐提供

Ø  課表內各類課後參訪與娛樂活動安排費用

費用不包含

Ø  個人證照費

Ø  宿舍押金50英鎊(於課程結束如房間檢查無任何損壞即退還)

Ø  若宿舍鑰匙或其他物品遺失,則扣除宿舍押金50英鎊

Ø  行李超重費用、宿舍洗衣費用

Ø  學員個人當地消費(郵電、禮品購買、個人娛樂等費用)

Ø  行程表未列之額外付費活動

Ø  自行往返機場與學校之交通費

我們可以為你量身訂做遊學的天數與旅遊的安排

更多詳細資料請洽

台灣方域有限公司+886-918056103

上海方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86-1530062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