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內爾大學國際夏令營

◆ 學校介紹

布魯內爾大學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為一所具備國際標準的優質學府,座落於倫敦西區的阿克斯橋區。大學取名自十九世紀英國知名的工程師與偉人-伊桑巴德.金德姆.布魯內爾 (Isambard Kingdom Brunel),並於1966年獲得皇家授予大學資格起,便開始迅速發展,接連合併數所專科院校,並擴大學校的規模。大學譽為英國平板玻璃大學 (Plate Glass University),該名稱取自學校的特色玻璃建築風格,對照傳統維多利亞建築風格的紅磚大學,平板玻璃大學為新世代的獨特設計代表。布魯內爾大學獨特的教育方針為結合學術理論與實務學習,提供具備創業性、培養豐富創造力的教學規劃,進而吸引眾多學生,每年招收約一萬兩千名學生,包含逾三千名研究生。

 

布魯內爾大學設立三大學院、數所部門,提供多元領域的學術與實務進修;各學院皆有傑出的學術貢獻,透過完善的課程規劃、以及創新的研究方案,使大學獲得優質的教育與研究評鑑,以及女王週年獎。大學的學術優勢為藝術設計學系、商學系、工程學系、電腦學系、保健學系。此外,大學與各行業界維持優良的合作關係,知悉業界的人才需求,規劃合適的實務課程,同時提供眾多業界實習機會,進而提升學生的就業競爭力,造就大學畢業生擁有極高的就業率。

 

布魯內爾大學座落於倫敦西區的阿克斯橋區 (Uxbridge),為一座優美的校區,擁有

市郊的休憩生活氛圍,同時鄰近市中心的都市機能,為一處理想的學習與生活環境。校區距離市中心約一小時車程,同時鄰近倫敦希思羅機場,擁有便捷的交通樞紐。布魯內爾大學斥資重金於校區的規劃,近年增設眾多學習設施,包含: 擴建圖書館、增設運動中心、更新學生會設備、增設保健科學教學中心、翻修學生宿舍等。

 

◆ 課程編排

在住宿的第一天,我們將進行語言分級測試,使我們能夠與其他具有相同英語水準的國際學生分組,因為這些課程非常國際化,學員將有機會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在倫敦布魯內爾大學的校園內上課。老師將幫助學員在住宿期間盡可能地改善自己,將提供所有學習教材,並在住宿結束時獲得文憑。

每週15小時。

班級規模:每班最多15名學生。

級別:CEFR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A1C2

教學方法:本課程由具有學歷證書的合格教師教授。(老師都擁有CELTA的認證,並且在英語教學方面有豐富的經驗)他們採用各種課程計劃,以發展各個層次的學生的技能

教材:獨家學習教材已包含在課程費用中。

開始測試:第一天的入學測試,每個人都應該進行一次開始測試,以評估每個學生的語言水平。

文憑:課程結束時,學員將收到一份學習證書。

住宿安排

布魯內爾大學擁有廣大的校區、完善的教學與學習設備、優質的福利與社交活動,學生可享有豐富的留學生活。大學主圖書館擁有豐富的學術與專業藏書與研究期刊,同時設立廣大的閱覽空間、電腦設備、諮詢中心,為一處進修的理想場所。大學完善的學習設備包含: 設備新穎的科學研發室、設備新穎的工程實驗室、媒體工作室、攝影棚、專業的設計工作室、舞蹈排練室、音樂練習室、運動中心、各式體育場地 (籃球場、排球場、曲棍球場),多元的教學設備可滿足學生的各種需求。

學校宿舍區皆位於步行約十分鐘即可抵達教學區、運動中心、生活區的距離;宿舍提供雅房 (共用衛浴)、套房 (個人衛浴)、獨立套房 (個人衛浴與廚房)、共用廚房、自助洗衣設備、網路、安全監視系統,提供完善且安全的居住環境。

◆ 活動安排

學員到布魯內爾大學語言之旅不僅僅包括英語課程,還可以在業餘時間參加許多有趣的活動和遊覽。所有活動和遊覽均由經驗豐富的老師帶領。

晚間活動:每天晚上,老師都會帶領所有學員參與夜間活動。從測驗,電影和卡拉OK之夜到尋寶,令人興奮的任務和趣味遊戲,應有盡有。這些晚上活動非常受到學生們的讚賞。

學生聚會:在幾個晚上,老師會為所有學生安排學生聚會。跳舞,閒逛,聽音樂,一起玩樂。

各種體育活動:不要忘記準備運動服!老師可能領導學員們參加體育比賽和“奧林匹克之夜”,學員可以測試不同的體育項目。當然,一切都只是為了娛樂,學員可以選擇自己想參加的活動。如果想要測試任何特定的運動,請與老師談談。

在我們所有的英格蘭逗留期間,我們英國辦公室的主管將到達機場與學員們會面,在這裡學員將與國際學生團聚。學員將在專業領隊和旅行夥伴的陪同下前往校園。

 

費用包含

Ø  研習期間各類校外參訪行程所需之交通費用

Ø  個人完善保險;國際學生旅行保險,以確保學生在就醫或意外發生的情況下,可以得到最及時、最有效的救助

Ø  英語課程報名費、入學分班測試費用、課程費用

Ø  研習期間學校宿舍住宿費用:每日三餐提供

Ø  課表內各類課後參訪與娛樂活動安排費用

 

費用不包含

Ø  個人證照費

Ø  宿舍押金50英鎊(於課程結束如房間檢查無任何損壞即退還)

Ø  若宿舍鑰匙或其他物品遺失,則扣除宿舍押金50英鎊

Ø  行李超重費用、宿舍洗衣費用

Ø  學員個人當地消費(郵電、禮品購買、個人娛樂等費用)

Ø  行程表未列之額外付費活動

Ø  自行往返機場與學校之交通費用

 

我們可以為你量身訂做遊學的天數與旅遊的安排

更多詳細資料請洽

台灣方域有限公司+886-918056103

上海方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86-1530062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