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際高中交換生

源自瑞典,歐洲品質,百萬國際學生的選擇

 

 

歷史,傳統和古蹟。最新的音樂,電影和時尚。美麗的村莊,白色的懸崖和陽光明媚的海灘。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聯賽以及倫敦,牛津和愛丁堡等著名城市。英國確實擁有這一切。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經典的高中交流活動,也是我們大多數學生選擇的課程。高中經典課程非常適合想要在國外體驗真正的高中經歷,擁有你夢想中的國家帶來的當地傳統,愛好和經驗的人。過程:我們邀請你進行詳細的個人對話,我們希望在其中進行盡可能的了解,以便以後可以為你找到合適的寄宿家庭和學校!最重要的是,你可以選擇在英國的任何地方:在迷人的英國鄉村,壯觀的蘇格蘭高地或涼爽的城市之一!

如果你喜歡冒險,喜歡涉足未知世界,並且願意接受任何新體驗,為自己決定在High School Select出國旅行的所有詳細信息。也許你已經知道你的交換住宿期望了什麼?通過我們的“高中精選課程”,你將收到一個根據你的個人需求量身定制的課程,該課程完全符合你的個人資料和你的意願,你可以在其中選擇交流的地點,甚至選擇一所特定的學校。威爾士附近的美麗風景如何?還是像布萊頓或伯恩莫斯這樣的海濱小鎮?還是為什麼不選擇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之一-倫敦?

 

我們與全國最美麗地區精心挑選的學校合作,所有學校都具有很高的學術水平和良好的學習環境。有不同類型的學校,每所學校都專門研究不同的主題或活動,並提供許多休閒活動。讓我們知道對你來說重要的是什麼,我們向你保證,我們將為你找到理想的學校!

你想在決策過程中扮演更積極的角色嗎?“高中選擇”使你對旅行目的地有更大的影響。你喜歡特定區域嗎?你想參加某些課程嗎?也許你想在國外繼續做一項運動?無論你的喜好如何,只需填寫表格,告訴我們你想要什麼,我們的專家團隊將為你推薦完全符合你的興趣和資格的學校。不用擔心,如果你不喜歡它們,我們會一直尋找直到找到你想要的!

 

關於英國

在英國作為交換生的生活為你提供了出色的教育和很多樂趣的完美組合。你還將了解多種文化,並發現倫敦不僅僅擁有著名的景點。在英國以外的地方,你會得到最好的英語課程和最酷的口音嗎?無論你是生活在鄉村還是大城市之一,在英國度過的一年都可以為你提供很多服務。

 

人口: 6500

部分組成: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

地區: 243610平方公里

資本:倫敦

政府:議會民主制與君主作為國家元首的

語言:英語

貨幣:英鎊

國家代碼: +44

 

 

偉大的英國學校體系

英國的學校系統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系統之一。絕對是你進行高中交流的理想選擇!在英國,你可以提高英語水平,並學會用迷人的英國口音講話。英格蘭和蘇格蘭的中學略有不同。在英格蘭,大多數交換生都被安置在學校的最後兩年之一中,即所謂的六年級。在這裡,學生為他們的A級水平做準備,相當於奧地利Matura。你選擇三到四個核心主題,並集中精力進行學習。在蘇格蘭,最近兩年被稱為高級階段(S4S5)。在蘇格蘭系統中,學生修讀的課程範圍更廣(通常是五到六門),使課程更加多樣化,

一年,你將終生難忘

英語學校和蘇格蘭學校的年度學校日曆也有所不同。在蘇格蘭,學年通常在8月中旬在英格蘭開始,但是在9月初開始。了解你學校的開學日期和假期。在許多學校中,學生必須穿著校服,並向老師稱呼先生或小姐。這可能比你慣常的要嚴格一些,但對職業道德很有好處。英國的學校經歷不僅僅是學習。英國學校提供各種課外活動,例如體育,音樂,藝術,文化和學術俱樂部。從你在英國的交流年起,你將在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歡迎回家!

英國人以禮貌和尊重而聞名。你經過精心挑选和積極進取的寄宿家庭會很好地照顧你。他們可能會鼓勵你承擔很多責任並幫助你成長。做為英國大家庭的一部分,你將獲得對文化,傳統和英國生活方式的獨特見解。

與家人一起歡笑和樂趣

當然,所有家庭都有自己喜歡的愛好。他們很樂意與你分享。在星期六,你可能可以享用全套英式早餐,也可以觀看英超聯賽。在某個時候,你一定會喝茶,吃烤餅,或者嚐試約克郡布丁。

起初,某些事情可能會讓你感到驚訝,例如浴室的地毯或其他你以前從未了解過的事物。而且,如果談話是關於板球規則的,那麼你可能並不了解所有內容。但是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很快你就會了解語言的精妙之處。你還會笑很多-因為英國人很有幽默感!

上課結束後

做功課嗎?不用擔心,你有很多選擇來度過閒暇時光。所有活動均在校外進行。幾乎有無盡的活動可供選擇。英國充滿時尚,音樂,文化和體育。參觀博物館,參加舞蹈課或騎馬。隨心所欲。

 

英國音樂

英國是許多著名藝術家,製作人和詞曲作者的故鄉。如果你對音樂感興趣,則一定要放縱自己的興趣,並在交流年中研究新的音樂場景和風格。獲取音樂會門票或加入新朋友樂隊。

對於體育迷

英國排名第一的運動是足球。頂級球隊很多,城市之間的競爭非常特殊。即使你不想自己玩遊戲,也應該至少在家或在體育場觀看一場比賽。如果你想嘗試一些典型的英式運動,則應該打板球或橄欖球。

和我們一起旅行

在你在英國的交流年中,你的當地聯繫人將使你了解與我們的可能旅行的最新信息。所提供的遊覽活動可能會因你居住的地方而異。也許你可以參觀康沃爾郡的土地盡頭,與我們一起前往蘇格蘭,或在倫敦度過一個週末。所有行程均需支付額外費用。

  

國際交換生說明: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的一項教育服務,它為優秀的青少年15-18.5歲提供了一個短期旅行,學期或學年旅行美國和歐洲的機會。

高中經典課程是根據美國國務院規定指定的。作為指定計劃,我們及其學生必須遵守美國國家交流訪問者計劃和CSIET制定的交流訪問者計劃的標準。

加入經典課程的學生在公立中學接受常規學習,同時與選定的寄宿家庭在一起。每個經典學生都會分配到由我們簽約和培訓的本地協調員。當地協調員將協助選擇高中和寄宿家庭,並在計劃期間監視學生的學業進展以及個人調整。

 

更多的訊息https://www.sts-education.com/

或與我們聯絡

語文條件:IE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