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國際高中交換生

源自瑞典,歐洲品質,百萬國際學生的選擇

 

 

奧地利歡迎你

你不必滑雪就能愛上奧地利。但是,如果你遇到紛雪和維護良好的斜坡,這就是天堂。到處都有山脈,而且它們通常靠近城市。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大多數學生選擇的經典交流計劃。對於那些想要真正的高中經歷並樂於接受所有驚喜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完美的計劃。運作方式如下:根據你的個人資料,我們將你與寄宿家庭和學校配對。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在奧地利的任何地方,從高山峰到多瑙河海灘!如果你正在尋找冒險經歷,並且在高中交換期間樂於接受驚喜,這是適合你的課程。

音樂是重要的一環

但是,滑雪運動並不是一切。奧地利也以其音樂史而聞名,例如莫扎特在薩爾茨堡的活躍年代。音樂仍然很重要,尤其是在以音樂為中心的學校中。你還將注意到,所有舒適的村莊似乎都有自己的大型樂團。如果你唱歌或彈奏樂器,那麼在奧地利的交流年中,你將有很多機會發展自己的才能。

像明信片一樣美麗

奧地利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也是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這個國家到處都是明信片,風景如畫,城鎮和村莊的建築令人讚嘆。帶上你的滑雪板或/或樂器,或同時帶上這兩個,並藉此機會留在這裡體驗!

 

人口:近900

面積: 83 856平方公里

首都:維也納

語言:德語

國慶日: 1026

最高峰: Grossglockner3,798 m

國家/地區代碼: +43

 

奧地利學校

你會說德語嗎?要成為奧地利的交換生,有一些德語基礎知識是必須的,這是我們的建議。你會從在奧地利生活中學到很多東西,但是如果你以前學習過該語言,那麼你將從教育中獲得更多。

在奧地利學校的一年

奧地利的高中被稱為全高中,根據你的年齡和以往的成績,你將被評為12年級的10年級或11年級。在前幾週內,你將學習一般主題。初始時間過後,你和你的老師將決定在你的交換年剩餘時間中應該繼續那些主題。必修科目包括德語,英語,數學,歷史,生物學,物理學和拉丁語。

你通常在星期一至星期五(有時在星期六)上學,但上課時間相對較短。放學後兩點,你可能會與寄宿家庭在家共進午餐。

 

如果你喜歡音樂或運動

如果你對音樂,經濟學或體育特別感興趣,請告訴我們。奧地利有許多專門學校。我們盡力找到適合您的學校。

Gemütlichkeit在等待!

奧地利以其友善的社交氛圍而聞名,德語為Gemütlichkeit,我們精心挑選的寄宿家庭將熱情接待你。我們的家庭生活在全國各地,因此你既可以位於該國較大的城市,也可以位於較小的村莊。你將在家庭中度過很多時間,並通過家庭成員的日常生活來了解這個國家。美食始終是文化的核心,在奧地利期間,你可以品嚐一些傳統美食。WienerschnitzelSachertorteApfelstrudel是我們的最愛!

 

 

完美搭配

出發前,你將在Skype上接受我們在奧地利的STS同事的面試。他們會提出問題來認識你,因此他們可以找到一個非常適合你的寄宿家庭。如果你需要特定的地理位置,可以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會盡力滿足你的願望,但我們不做任何保證。

奧地利休閒

奧地利是一個風景秀麗的國家,提供許多戶外活動。到底你可以在休閒時間做什麼取決於你所居住的城市或村莊的大小以及位置。在周末,家庭通常出去遠足或在山上滑雪。準備磨練你的高山滑雪。你甚至有機會參觀著名的滑雪勝地。

如果你不想在斜坡上花費所有時間,那麼當然也可以做些事情。一些受歡迎的活動是乒乓球,擊劍,騎馬和游泳。很多天,你可能只是學會散步或與朋友一起去咖啡館。該國擁有令人驚嘆的咖啡館傳統。

與學校的活動

奧地利的地理位置使其非常適合不同類型的旅行。許多學校都為學生組織旅行。藉此機會,與你的新朋友一起前往法國,英格蘭和阿爾卑斯山。

你想唱歌還是彈奏樂器?那你來對了。音樂在奧地利很重要,在學校或室外,你都有很好的機會加入合唱團或樂隊。

在奧地利的活動

在你的奧地利學年中,我們為交換生安排活動和遊覽。例如,你可以在為期五天的語言課程中提高德語知識。可以陪伴你前往義大利威尼斯,參觀奧地利的首都維也納,或進行滑雪板滑雪。今年的最後一項活動將是歡送會。你的區域代表將告知你各種活動的日期和費用。

 

  

國際交換生說明: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的一項教育服務,它為優秀的青少年15-18.5歲提供了一個短期旅行,學期或學年旅行美國和歐洲的機會。

高中經典課程是根據美國國務院規定指定的。作為指定計劃,我們及其學生必須遵守美國國家交流訪問者計劃和CSIET制定的交流訪問者計劃的標準。

加入經典課程的學生在公立中學接受常規學習,同時與選定的寄宿家庭在一起。每個經典學生都會分配到由我們簽約和培訓的本地協調員。當地協調員將協助選擇高中和寄宿家庭,並在計劃期間監視學生的學業進展以及個人調整。

 

更多的訊息https://www.sts-education.com/

或與我們聯絡 

 

語文條件:德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