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際高中交換生

源自瑞典,歐洲品質,百萬國際學生的選擇

 

 

Vamos a la playa

體驗擁有悠久歷史和豐富文化的現代化國家。對美食,運動和社交生活的熱愛是熱情的西班牙生活方式的重要組成部分。快來加入我們吧!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大多數學生選擇的經典交流計劃。對於那些想要真正的高中經歷並樂於接受所有驚喜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完美的計劃。運作方式如下:根據你的個人資料,我們將你與寄宿家庭和學校配對。最棒的是,它可以在西班牙的任何地方,從充滿活力的城市到無與倫比的地中海沿岸!如果你正在尋找冒險經歷,並且在高中交換期間樂於接受驚喜,這是適合你的課程。

 

西班牙語-一種世界語言

全球將近5億人說西班牙語。你將來的簡歷中會使用的這種語言將為你的簡歷加分。在這裡不需要西班牙語的檢測即可作為交換學生,但是強烈建議你掌握一些基本知識。無論你今天說西班牙語的程度如何,在西班牙的交流年都將通過不間斷的對話和多個高中課程來完善你的語言技能,從而加強你在許多不同學科上的詞彙量和自信心。

 

西班牙讓你微笑

可能是因為溫暖的天氣,友好而健談的西班牙人,西班牙小吃或與寄宿家庭的共進晚餐-西班牙會讓你陶醉並讓你感到快樂。

 

人口: 4700

面積: 504782 km2

語言: 72%西班牙語(卡斯蒂利亞語),其他語言是加泰羅尼亞語,加利西亞語和巴斯克語

官方名稱:西班牙王國

首都:馬德里(320萬)

貨幣:歐元

國家代碼: +34

 

西班牙學校

具備西班牙文和好奇心的一些基本知識,即可在西班牙的中學學習。西班牙的學校被稱為ESO十年級,Educación Secundaria Obligatoria的縮寫。十一年級和十二年級稱為Bachillerato。這兩年是大學學習的準備,對西班牙青少年不是必修的。學校決定你最終成為交換生的位置,這取決於你的成績和對西班牙語的了解。西班牙語,文學,英語,數學和體育通常是必修課。物理,化學,生物學,手工藝和音樂是其他可能正在安排的主題。

典型的西班牙上學日

上學時間因學校而異。一個典型的時間表可能包括917點之間的課程以及兩個小時的午餐休息時間。另一個典型的時間表是914點之間的課程,沒有午休時間。你整天坐在同一間教室,但根據學科的不同,你會有不同的老師。

西班牙寄宿家庭

你的寄宿家庭是你在西班牙交流年中的重要部分,如果你開放,社交和健談,你會很高興。即使你現在不是外向的人,你也將在西班牙家庭中成為一個外向的人。我們的寄宿家庭經過精心挑選。他們向你敞開心胸,因為他們對來自其他文化的人感到好奇。

寄宿家庭將為你提供西班牙日常生活,傳統和文化的有趣視角。尤其是在晚餐時。豐盛的晚餐通常開始得很晚,通常在晚上九點或十點開始。用餐通常涉及高噪音水平和激烈的討論。西班牙人喜歡講故事,並經常以活潑的氣質直截了當地交流。你很快就會習慣。而且你會喜歡的。

西班牙家庭的生活習慣是地中海周圍文化的典型特徵,但全國各地仍存在一些差異。西班牙由不同地區組成,都有各自獨特的習俗。

在宜人的氣候中休閒

西班牙美麗的天氣使戶外活動更具吸引力。許多寄宿家庭住在海邊,然後才是水上運動。你的地區代表和寄宿家庭將幫助你找到可以加入的團隊或俱樂部。

如果你想踢足球,手球或籃球,通常會有很多選擇。高爾夫是另一種流行的運動,高爾夫球場幾乎在西班牙無處不在。夏天過後,你可以在全國部分地區滑雪!

佛朗明哥和戶外生活

想嘗試一些典型的西班牙語嗎?如果你喜歡跳舞,則一定要報名參加弗拉門戈舞課程。你通常在屋外閒逛,你的新西班牙朋友很快就會變得更加自發。當你在廣場或咖啡館閒逛時,你可以與朋友們一起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這顯然是提高西班牙語的最好方法!

查看更多西班牙

花時間去旅行。在你進入西班牙的那一年,我們為所有學生提供了在該國的其他旅行。通常是周末休息,是放學後的完美休息。加入我們到馬德里的首都或塞維利亞或馬拉加。旅行可能會有所不同。因此,你將從你所在的西班牙地區代表那裡獲得有關價格和日期的更多信息。

 

國際交換生說明: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的一項教育服務,它為優秀的青少年15-18.5歲提供了一個短期旅行,學期或學年旅行美國和歐洲的機會。

高中經典課程是根據美國國務院規定指定的。作為指定計劃,我們及其學生必須遵守美國國家交流訪問者計劃和CSIET制定的交流訪問者計劃的標準。

加入經典課程的學生在公立中學接受常規學習,同時與選定的寄宿家庭在一起。每個經典學生都會分配到由我們簽約和培訓的本地協調員。當地協調員將協助選擇高中和寄宿家庭,並在計劃期間監視學生的學業進展以及個人調整。

 語文條件:西班牙語預備知識推薦

更多的訊息https://www.sts-education.com/

或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