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國際高中交換生

源自瑞典,歐洲品質,百萬國際學生的選擇

歐洲的心臟!

你喜歡滑雪嗎?你為高中交流找到了理想的國家。美麗的瑞士經常與白雪皚皚的阿爾卑斯山相關聯,被認為是滑雪者的天堂。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大多數學生選擇的經典交流計劃。對於那些想要真正的高中經歷並樂於接受所有驚喜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完美的計劃。運作方式如下:根據你的個人資料,我們將你與寄宿家庭和學校配對。最棒的是,它可以在瑞士的任何地方,從美麗的城市到壯麗的瑞士阿爾卑斯山!如果你正在尋找冒險經歷,並且在高中交換期間樂於接受驚喜,這是適合你的課程。

 

不僅僅是滑雪

瑞士提供的不僅僅是維護良好的環境。這裡生產世界著名的世界名錶和美味的巧克力。有現代化的城市,當地交通十分便利。在這個整潔,井井有條,文化多元的國家,生活水平很高。在瑞士,會說多種語言,但你是居住在德語區。

該國相對較小,這意味著你可以輕鬆訪問其各個部分。瑞士也位於歐洲中部。這意味著法國,義大利,德國和奧地利近在咫尺,你可以在阿爾卑斯山滑雪或在里維埃拉享受日光浴的美好時光。

 

人口: 810

面積: 41 285 km2

首都:伯爾尼

最大城市:蘇黎世

官方語言:德語,法語,意大利語

最高峰: Dufourspitze(蒙特羅莎),4,634 m

貨幣:瑞士法郎

國家代碼: +41

 

瑞士高中

六年制小學之後,瑞士有不同類型的高中。做為交換生,你可能會被安排在Mittelschule。對於瑞士學生來說,這所學校開設了名為Matura的學位。必須進入大學。在這個級別上有四個專業:自然科學,現代語言,拉丁語或古典語。所有課程包括德語,英語,數學,生物學,化學或物理學,歷史,地理和體育。

 

德國學校

瑞士擁有三種官方語言:義大利語,法語和德語我們的大多數學生生活在說德語的家庭中,因此他們就讀於德國學校。子需要閱讀德語至少兩年才能完成學習。

 

你的瑞士家庭

在高中交換期間,你將住在一個說德語的家庭。你必須學習德語兩年才能被瑞士學校錄取。當然,在與家人交流時也有幫助。

家裡的大部分談話都在餐桌旁進行。瑞士家庭經常聚在一起坐下來談論這一天,他們通常在七點吃些清淡的晚餐。通過這種方式,你可以輕鬆愉快地了解文化,習俗和表情。

 

我們精心挑選的寄宿家庭將使你從一開始就感到賓至如歸。年輕人過著相對自由和獨立的生活,並自行決定放學後該做什麼。只要你告知你的寄宿父母你有什麼計劃,這種方法就可以很好地發揮作用。就像在家一樣,你也應該在家裡提供幫助,例如晚飯後睡覺和睡覺。

 

 

環保主義者

瑞士人熱愛美麗的大自然。空氣乾淨,水乾淨。居民經常考慮到環境。如果你在瑞士家庭生活後開始同樣的想法,請不要感到驚訝。

 

最高水平的休閒

週末,瑞士火車站到登山的路上人頭晃動。如果你喜歡滑雪和登山,那麼瑞士就是天堂。海拔較高的山丘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開放的,在山谷呈綠色的春季和夏季遠足非常獨特。不要忘記收拾滑雪板和靴子。

 

與新朋友一起出去玩

如果你不喜歡身體上較費勁的事情,則可以去電影院,博物館,在咖啡廳閒逛或在商店裡逛逛。你的新朋友和家人將向你展示最好的地方。在你的新家鄉會有很多事情要做。

 

如果可能,乘火車到瑞士最大的城市蘇黎世,伯爾尼和日內瓦。他們都值得一遊。

 

我們將帶你參觀

我們在瑞士的員工期待著向你展示並確保你感到幸福。在瑞士,我們的交換生通常一年會見三到四次。我們會根據你的學習興趣組織不同的一日遊和活動。例如,可能是參觀歐羅巴公園,滑冰或遊覽著名的景點和地標。你的區域代表將在現場為你提供更多信息。

 

國際交換生說明: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的一項教育服務,它為優秀的青少年15-18.5歲提供了一個短期旅行,學期或學年旅行美國和歐洲的機會。

高中經典課程是根據美國國務院規定指定的。作為指定計劃,我們及其學生必須遵守美國國家交流訪問者計劃和CSIET制定的交流訪問者計劃的標準。

加入經典課程的學生在公立中學接受常規學習,同時與選定的寄宿家庭在一起。每個經典學生都會分配到由我們簽約和培訓的本地協調員。當地協調員將協助選擇高中和寄宿家庭,並在計劃期間監視學生的學業進展以及個人調整。

 

更多的訊息https://www.sts-education.com/

或與我們聯絡

語文條件:德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