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國際高中交換生

源自瑞典,歐洲品質,百萬國際學生的選擇

 

紐西蘭位於澳大利亞以東2,000公里處,由兩個主要島嶼和許多美麗的小島嶼組成。如果你看過紐西蘭人彼得·傑克遜的《托爾金》電影,《指環王》或《霍比特人》,那麼你會發現電影中的一些山脈,河流和草地。但是這個國家不僅存在於電影院中。它確實存在,可以成為你的新家。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經典的高中交流活動,也是我們大多數學生選擇的課程。高中經典課程非常適合想要在國外體驗真正的高中經歷,擁有你夢想中的國家帶來的當地傳統,愛好和經驗的人。過程:我們邀請你進行詳細的個人對話,我們希望在其中盡可能的了解,以便在以後的課程中為你找到合適的寄宿家庭和學校!最好的事情是,你可以在紐西蘭的任何地方:北島的廣闊沙灘,雄偉的峽灣或充滿活力的城市,如奧克蘭或威靈頓!如果你喜歡冒險,喜歡涉足未知世界,並且願意接受任何新體驗,通過我們的“高中精選”計劃,你將獲得量身定制的學生交流機會。告訴我們你最重要的優先事項,我們將幫助你找到適合你的學校。我們精心挑選的學校可以位於奧克蘭,威靈頓,基督城或但尼丁等城市,在該國南部或風景秀麗的西部地區。所有學校和地區都提供精彩的活動和獨特的機會。

 

紐西蘭有社區和私立學校,以及針對男孩,女孩或男女兩性的學校。讓我們找到最適合你的學校。

 

你將在學校度過一段令人興奮的時光-尤其是因為你有許多“選修課”。因此,你可以自己選擇許多課程,我們的課程包括一個戶外教育計劃。這使你可以將高質量的課程與極限運動相結合。紐西蘭所有學校都提供體育運動。有例如橄欖球,無擋板籃球,足球和曲棍球。

 

 

滑雪和衝浪

北島的氣候溫暖。在更靠近南極洲的南島上,有峽灣,滑雪場和冰川。這個國家令人印象深刻:同一天,你可以在火山上滑行,並帶上沖浪板在海岸上暢游完美的波浪!這絕對是一個對比鮮明的國家。

 

這些季節與北半球相反。台灣是冬天,紐西蘭是夏天。反之亦然。因此,請在每年的正確時間收拾好行李箱,為即將到來的冒險做好準備!

 

人口: 470

面積: 268,000平方千米

首都:威靈頓

語言:英語。毛利人和新西蘭的手語也被認為是官方語言。

交通:左

幣種:紐西蘭幣(NZD

國家/地區代碼: +64

 

紐西蘭的日常學校生活

高質量的學校體系,許多體育設施和校服,可以在學生之間營造一種社區感並使他們感到自豪-這就是紐西蘭高中的總結。

 

奇異果風格的高中

紐西蘭的學制總計13年。高中至少持續五年。作為交換生,你通常會參加最高級別的課程之一。

在大多數高中中,你有13項必修科目,具體取決於你的學校標準。你總共擁有56個學校科目-這是學習在家中不提供的科目的絕佳方法。

 

由於紐西蘭位於南半球,季節與我們的季節相反,因此紐西蘭的學校在12月和1月放暑假。該學年從一月下旬/二月初開始。我們紐西蘭的課程為期23個學期,作為交換生,你可以選擇從1月或7月開始。

 

為了申請,你必須參加至少三年的英語課程。公立學校的交換生名額有限。立即申請!

 

 

你的寄宿家庭

紐西蘭人通常被稱為奇異鳥。我們的寄宿家庭生活在北部和南部島嶼上。大多數人生活在農村地區或較小的城鎮。但是有些人也住在較大的城市。

 

沒有一個典型的紐西蘭家庭。它們都是不同的。也許他們有蹣跚學步的孩子或青少年,成年的孩子或根本沒有孩子。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經過精心挑選,很高興歡迎你回家。

 

紐西蘭家庭經常與親朋好友見面,並樂意向你展示他們的國家。你將收到有關所有景點和活動的信息。紐西蘭人非常投入。他們可能很衝動,喜歡做某事。接受所有這些影響-你可能會發現新的愛好!

 

 

令人興奮的空閒時間

你喜歡冒險嗎?如果沒有,你應該冒險離開舒適區。然後你會注意到紐西蘭有無限的可能性。該國充滿極限運動,例如跳傘,漂流和蹦極,這些運動實際上來自紐西蘭。當然,你也可以做更輕鬆的事情,例如 打高爾夫球,和航行。

 

如果你對Tolkien的幻想世界感興趣,那麼您你夢想將在紐西蘭實現!電影中美麗而引人入勝的地點確實存在,並且是度假的理想場所。

嘗試獨特的東西

有關紐西蘭的有趣信息:紐西蘭的綿羊是人類的15倍。確實,到處都可以看到成群的綿羊。這可不是開玩笑:甚至還有剪羊毛作為一項運動,你絕對應該嘗試一下。剪羊毛比你想像的要困難。抓住機會,敢於嘗試一生中只有一次的特殊體驗。

 

旅途中度過假期

在紐西蘭,我們為所有交換生提供了在四月進行北島之旅以及在九月/十月進行南島之旅的機會。遊覽需要支付額外費用。這些包括所有巴士旅行,住宿,主要是晚餐和早餐以及可選活動。南島之旅是一個為期11天的冒險活動,你可以在那裡了解紐西蘭的冰川和壯觀的自然風光。你可能還會看到鯨魚和海獅。北島之旅還提供11天的非凡體驗。我們參觀首都威靈頓,奧克蘭國家最大的城市,享受溫和的氣候和美麗的海岸線。

 

STS奧克蘭歡迎營

到達紐西蘭後,你將在奧克蘭為期3天的歡迎營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學生一起開始國外旅行。你將收到有關文化和即將到來的日常生活的所有重要信息和提示,並參加許多有趣的遊覽和活動。

 

  

 

國際交換生說明: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的一項教育服務,它為優秀的青少年15-18.5歲提供了一個短期旅行,學期或學年旅行美國和歐洲的機會。

高中經典課程是根據美國國務院規定指定的。作為指定計劃,我們及其學生必須遵守美國國家交流訪問者計劃和CSIET制定的交流訪問者計劃的標準。

加入經典課程的學生在公立中學接受常規學習,同時與選定的寄宿家庭在一起。每個經典學生都會分配到由我們簽約和培訓的本地協調員。當地協調員將協助選擇高中和寄宿家庭,並在計劃期間監視學生的學業進展以及個人調整。

 

 

更多的訊息https://www.sts-education.com/

或與我們聯絡 

 

語文條件:IE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