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際高中交換生

源自瑞典,歐洲品質,百萬國際學生的選擇

 

澳大利亞是一個工業化國家,擁有許多現代市區。換句話說:一個擁有激動人心的大城市的現代化國家。但它也是一個廣闊的大陸,擁有奇異的野生動植物,珊瑚礁,雪山和廣闊的空曠地區。既有沙漠,也有熱帶雨林,這兩個完全相反的對比非常清楚地表明澳大利亞的一切!

 

如果你選擇去澳大利亞的交換學生,你將參加一個針對個人喜好的計劃。在告訴我們您在澳大利亞交流期間特別重視的事項之後,我們將幫助您找到合適的學校。抓住機會,繼續學習冒險吧!

 

最適合你的

那所學校最好?這取決於你的興趣和品味。在澳大利亞,你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地區,停留時間或想要在學校從事的學科和活動來做出決定。某些學校是特定運動或愛好的理想選擇。另一方面,其他人則提供你可能會發現有趣的主題,例如多媒體,衝浪,海洋生物學,戲劇或藝術。你會很快找到最適合你的學校。

 

選擇你的狀態

STS在澳大利亞各州提供高中住宿。因此,你有多種選擇。這些州中的每個州都有自己的亮點,絕佳的目的地和學校,為你帶來難忘的高中經歷。

 

澳大利亞東部的新南威爾士州擁有雪梨,美麗的沙灘,國家公園甚至滑雪勝地等大城市的魅力!昆士蘭州也被稱為“陽光之州”,是澳大利亞的衝浪天堂。在這裡你可以探索熱帶雨林和島嶼。在南澳大利亞,你可以漫遊迷人的風景,每個週末都參加一個節日,並在野外看到無尾熊,袋鼠和海豚等外來動物。西澳大利亞州是冒險家的夢想,他們擁有另一個世界的沙漠風景和質樸的海灘,在那裡你可以嘗試任何水上運動。在維多利亞沿著令人驚嘆的沿海公路行駛,探索各種景觀,並參觀墨爾本,墨爾本是該國最令人興奮和最受歡迎的城市之一。塔斯馬尼亞州是崎嶇自然的山脈,海岸,美麗的森林和瀑布的絕對自然奇觀。

 

夢幻般的國家

澳大利亞大陸在世界的另一端。因此,季節與你習慣相反。即使你離家越遠,你也將在這種新的氣候中迅速找到自己的出路。多元文化、友善和放鬆而著稱。澳洲人很開放,很容易相處。因此,你將有機會直接適應輕鬆的生活方式。在澳大利亞,全新的生活方式正在等待著你。

 

面積: 7,692 km2

人口: 2,400

首都:坎培拉

語言:英語

最大城市:雪梨(490萬)

國家/地區代碼: +61

 

 

澳大利亞的日常學校生活

澳大利亞的學校系統是世界上最具創新性的系統之一。每年有成千上萬的交換生在澳大利亞的高中和大學就讀。這些學校是現代化的,並有標準的設備齊全的教室。

 

十二月的暑假

高中涵蓋了澳大利亞總共十二個學年的最後五年。大多數交換生在11年級開始。其他一些在10年或12年級開始。由於台灣與澳大利亞相反的季節,因此澳大利亞為期兩個月的暑假從12月至1月結束。該學年從一月開始,到十二月結束。作為STS交換生,你可以在1月,4月,7月或10月開始。迎賓營僅在一月和七月舉行。

當您進入10年級時,大多數科目都是必修課,包括英語,數學和地理。在11年級,通常只有英語是必修課。你可以選擇其餘的。獨特的學科範圍令人難以置信。海洋生物學,多媒體科學,表演藝術,印度尼西亞或土著研究。還有令人興奮的運動,例如衝浪和潛水。

 

你的校服

在澳大利亞大多數高中,所有學生都必須購買自己的校服。因此,你不必擔心上學第一天要穿什麼。穿上製服,結識新的澳大利亞好朋友。

 

熱情好客的家庭

澳洲人非常熱情,這個國家是多元文化。大部分人口來自世界各地。總體而言,這創造了非常開放的心態。你精心挑選的寄宿家庭將是友善且幽默。你很快就會發現,澳大利亞人喜歡開玩笑。

 

我們的澳洲家庭

澳大利亞家庭通常都很活躍,經常一起旅行和野餐。例如,可能是去附近海灘的公路旅行或山上自行車之旅。許多家庭在周末將時間投入各種運動。加入家庭,並擁有真正的澳大利亞經驗。

 

在澳大利亞的休閒時間

澳大利亞提供許多戶外活動。這主要是由於氣候宜人。燒烤,運動和野外遊覽是特別受歡迎的活動。不要錯過令人興奮的動物世界。你見過無尾熊或袋鼠嗎?好吧,現在是時候了!

無論你是否運動,澳大利亞人的熱情一定會激發你對澳大利亞一些最受歡迎運動的好奇心-自己動手嘗試或觀看。橄欖球,高爾夫和澳大利亞足球在冬季舉行。在夏季,你可以打板球,網球或排球,浮潛或航行。海岸線上有許多美麗的海灘非常適合進行各種水上活動,如果你喜歡滑雪,你會在山上發現大雪覆蓋的山坡。

很快就會知道可以在你所在地區選擇哪些課外活動。你的寄宿家庭可以為你提供附近體育館,騎馬場,手球隊或空手道課程的技巧。

 

在澳大利亞旅行

如果你在澳大利亞待了整整一年,可以和我們一起進行兩次很棒的旅行。在9月的學校假期期間,我們帶上游泳衣和運動器材,然後驅車前往昆士蘭州的大堡礁。大多數活動將在海灘或水中進行。4月應有更多假期和短途旅行-這是兩個星期。我們前往澳大利亞內陸,探索艾爾斯岩,沿著大洋路旅行,然後在令人興奮的雪梨停留。這些旅行有額外的費用。

 

國際交換生說明: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的一項教育服務,它為優秀的青少年15-18.5歲提供了一個短期旅行,學期或學年旅行美國和歐洲的機會。

高中經典課程是根據美國國務院規定指定的。作為指定計劃,我們及其學生必須遵守美國國家交流訪問者計劃和CSIET制定的交流訪問者計劃的標準。

加入經典課程的學生在公立中學接受常規學習,同時與選定的寄宿家庭在一起。每個經典學生都會分配到由我們簽約和培訓的本地協調員。當地協調員將協助選擇高中和寄宿家庭,並在計劃期間監視學生的學業進展以及個人調整。

 

 

 

更多的訊息https://www.sts-education.com/

 

或與我們聯絡

語文條件:IE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