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國際高中交換生

源自瑞典,歐洲品質,百萬國際學生的選擇

 

 

歡迎來到荷蘭!

大多數人都知道鬱金香種植園,風車和先進的運河系統(在冬季滑冰非常出色)。我們顯然是在談論荷蘭-一個小而令人難以置信的國家,除了這些傳統外,還有更多的東西可以提供。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大多數學生選擇的經典交流計劃。對於那些想要真正的高中經歷並樂於接受所有驚喜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完美的計劃。運作方式如下:根據個人資料,我們將與寄宿家庭和學校配對。最棒的是,它可以在荷蘭的任何地方,從美麗的鄉村到迷人的城市!如果你正在尋找冒險經歷,並且在高中交換期間樂於接受驚喜,這是適合您的課程。

 

儘管荷蘭人口稠密且國際化,但它還是歐洲最小的國家之一。阿姆斯特丹,海牙和鹿特丹等主要城市都舉世聞名。在這裡,人們非常歡迎新朋友,新朋友和寄宿家庭會以熱情歡迎你。他們將向你展示所有。

 

最好的移動方式是騎自行車。自行車實際上是該國的主要交通工具。你很快就會注意到,幾乎所有的朋友都會騎車去學校,休閒活動和訓練。

印度尼西亞在1800年至1949年之間是荷蘭的殖民地。這段歷史在荷蘭仍然有許多印尼餐館。不要錯過吃豐盛的rijsttafel的機會-充滿美味,辛辣菜餚的自助餐。

 

面積: 16,000平方千米

人口: 1,650萬州:君主立憲制

首都:阿姆斯特丹

語言:荷蘭

國慶日: 4月27(國王日)

 

 

荷蘭高中

在荷蘭,師生之間的聯繫是非正式和開放的。老師鼓勵學生提出問題,喜歡鼓勵學生自己尋找事實並得出結論。

 

荷蘭學校系統

荷蘭學生進入高中時會在兩個方向之間進行選擇。它們分別稱為VWOHAVO,在學習時間和主題領域方面有所不同。大多數交換生都參加了HAVO計劃。該學校於八月底開始,由三個學期組成。第一次是從八月到聖誕節。第二個從一月到復活節,第三個從四月到七月。在兩個學期之間,有學習時間。

 

必修科目

荷蘭的學校有一些必修課。你將閱讀荷蘭語,英語,第三語言(法語或德語),數學,經濟學,物理學,歷史,生物學,化學和地理。

 

 

 

荷蘭寄宿家庭

荷蘭家庭通常很小,通常只有一個或兩個孩子。父母雙方都經常工作,尤其是當孩子達到學齡時。由於你的寄宿家庭兄弟姐妹和寄宿家庭父母白天都在外面,所以晚餐不只是吃飯。它們是主要家庭活動和社交方式。

荷蘭表面上是一個小國,所以這裡有許多高層建築。如果你住宿的房子有多個樓層,請不要感到驚訝。普通的公寓可以擁有相同的樓層數。

 

在荷蘭人的家中,每個人都會幫忙做家務,你當然也不例外。就像在家一樣,保持房間整潔。如果你有晚餐方面的幫助,並在家中準備菜品,全家人將倍感高興和感激。

家庭中的兒童和成人之間有一個開放自由的空間。你會發現自己獲得了極大的自由,但同時也承擔了巨大的責任。在荷蘭家庭中待一年可以使你成長。

 

一年中的空閒時間

放學後你想做什麼?這完全取決於你。與你的朋友一起在咖啡館或一起看電影。在冬季,你可以在運河上滑冰。

 

歷史文化

荷蘭有一段有趣的歷史,數百年來一直是一個強大的國家,在世界各地都有許多殖民地。如果你對歷史感興趣,那麼你會被這個小國在歷史書中留下的印象所迷住。

 

如果你對文化感興趣,那麼你可能已經知道它吸引了許多來自荷蘭的著名畫家和藝術家。倫勃朗和梵谷是其中兩個最著名的人物。他們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風格,不同世紀的藝術家。當你準備前往時,多了解有關這些藝術家的更多信息。

 

休息

我們通常會為所有在荷蘭的交換生提供我們的兩次週末旅行,一次在春季,一次在秋天。這是一個與其他交換生會面並談論你的經歷的絕好機會,當然可以一起玩樂。我們通常住在旅館裡,並通過觀光遊覽新城市。由於臨近英格蘭,因此很可能其中之一去倫敦。你的區域代表將為你提供有關日期,目的地和價格的所有詳細信息。

 

 

 

國際交換生說明: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的一項教育服務,它為優秀的青少年15-18.5歲提供了一個短期旅行,學期或學年旅行美國和歐洲的機會。

高中經典課程是根據美國國務院規定指定的。作為指定計劃,我們及其學生必須遵守美國國家交流訪問者計劃和CSIET制定的交流訪問者計劃的標準。

加入經典課程的學生在公立中學接受常規學習,同時與選定的寄宿家庭在一起。每個經典學生都會分配到由我們簽約和培訓的本地協調員。當地協調員將協助選擇高中和寄宿家庭,並在計劃期間監視學生的學業進展以及個人調整。

更多的訊息https://www.sts-education.com/

或與我們聯絡

 語文條件:IELTS包括初學者荷蘭語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