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國際高中交換生

源自瑞典,歐洲品質,百萬國際學生的選擇

 

丹麥儘管國家面積很小,但這裡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作為交換生去丹麥,待在水邊學習丹麥語。放學後,可以吃點smørrebrød和肉丸之類的典型食物,在哥本哈根租一輛自行車,放學後在舒適的咖啡廳享用正宗的丹麥糕點!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大多數學生選擇的經典交流計劃。對於那些想要真正的高中經歷並樂於接受所有驚喜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完美的計劃。運作方式如下:根據個人資料,我們將與寄宿家庭和學校配對。最棒的是,它可以在丹麥的任何地方,從日德蘭山脈到波羅的海美麗的島嶼!如果正在尋找冒險經歷,並且在高中交換期間樂於接受驚喜,這是適合的課程。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丹麥的生活水平很高,並屢獲“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獎。開放和社交心態明顯地表明了與歐洲的接近,將很快進入這裡的生活方式。將很快學習丹麥語。丹麥以其簡約的設計而聞名,很快就會愛上時尚和內飾,尤其是可愛的丹麥人!

 

人口: 570

面積: 43,000km²

首都:哥本哈根

邊境:瑞典,德國

語言:丹麥

國慶日: 6月5

 

 

 

丹麥高中的學年

丹麥的高中開辦了三年。完成學業後,許多人會在大學申請升學。日程安排各不相同,但最多只能從早上08:00到下午16:00上學。丹麥的學年不分學期,但每年的8月至6月為聖誕節,復活節和夏天左右的假期。我們的交換生經常與寄宿家庭一起度過假期。

 

 

選修科目和必修課程

作為學生閱讀的主題取決於丹麥,儘管國家面積很小,但這裡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作為交換生去丹麥,待在海邊學習丹麥語。放學後,您可以吃點smørrebrød和肉丸之類的典型食物,在哥本哈根租一輛自行車,放學後在舒適的咖啡廳享用正宗的丹麥糕點!

 

 

 

丹麥寄宿家庭

與丹麥的寄宿家庭將享有很大的自由,但是即使在這裡,學生也要承擔自己的責任。丹麥的青少年過著自由的生活,一直受到鼓勵,他們要獨立並在整個成長過程中認真思考

通常,丹麥家庭有很多家庭規則;他們希望學生成為一個負責任的人,可以照顧好自己。寄宿家庭將學生視為平等且成熟的人,他們會確保學生有充足的睡眠,良好的飲食習慣,打掃房間等。在工作日中,年輕人很少在23:00之後出門。

在分配家務時,寄宿家庭可能會說他們沒有常規,但是會很快注意到對學生的期望以及其他家庭成員在家裡如何提供幫助。學生要負責自己的房間,當然也像其他家庭成員一樣幫忙洗碗,洗衣服和吸塵。

 

 

在丹麥的休閒時間

作為丹麥的一名高中生,希望有充分的機會,有機會擁有積極而又迅速的休閒時間。找一個足球隊加油,加入運動隊或放學後騎自行車探索居住的新城市。

 

丹麥人熱愛足球,當然還可以在業餘時間分享許多其他休閒活動。室內運動如手球和羽毛球也很受歡迎。在丹麥的大多數城市中,有許多不同的協會,從體育和戲劇班到語言課程,都以丹麥語和其他語言學習。

丹麥漫長的海岸線及其靠近海的位置,非常適合喜歡帆船和其他水上運動的人。丹麥是一個平坦的國家,最高點是Himmelbjerget,海拔147米。這使騎自行車成為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活動,並且對於喜歡騎自行車的人來說,還有一些自行車道。哥本哈根類似於阿姆斯特丹,被稱為自行車之城。

 

交換生經常學習必修課程,例如丹麥語,數學和英語。還可以選擇學習另一種語言,例如法語,德語,西班牙語或拉丁語,以及其他學科,例如生物學,歷史,丹麥文學,藝術和音樂。閱讀的主題數可能因學校而異,學校的學習指南或校長將幫助選擇適合自己日程的主題。

 

 

 

國際交換生說明:

高中經典課程是我們的一項教育服務,它為優秀的青少年15-18.5歲提供了一個短期旅行,學期或學年旅行美國和歐洲的機會。

高中經典課程是根據美國國務院規定指定的。作為指定計劃,我們及其學生必須遵守美國國家交流訪問者計劃和CSIET制定的交流訪問者計劃的標準。

加入經典課程的學生在公立中學接受常規學習,同時與選定的寄宿家庭在一起。每個經典學生都會分配到由我們簽約和培訓的本地協調員。當地協調員將協助選擇高中和寄宿家庭,並在計劃期間監視學生的學業進展以及個人調整。

 

更多的訊息https://www.sts-education.com/

或與我們聯絡 

 

語文條件:IELTS